close

 

昨天~ 6/12(六) 嚴爵在新光三越有簽唱會

原本的我是該從早上8:00上課到晚上6點的人 , 所以根本沒辦法去.....

只能在上課時一直注意時間的改變   (第一場在屏東....第二場在高雄...第三場台南...)

也一直安慰自己....說   能跟嚴爵看著一樣的高雄天空   呼吸著一樣的高雄空氣  

這樣就夠了  ><

 

但也許是我這樣"不奢求"的心 ....感動了老天 ~哈哈

老天祂也不吝嗇的給了我的嘴巴 *勇氣*     所以它(我的嘴)就突然開始跟旁邊的朋友說.....

" Jenny....ㄜ.....ㄟ......我們......那個......4點......去看嚴爵的簽唱會好不好??? " 

(後面勇氣加倍,所以講得很順暢)

Jenny 說 : " 好啊~在哪裡? " 

 ( 沒騙你Jenny~當時我好想流淚 and 謝謝妳的美好~我絕對不會忘掉 ^^)

OH~YA !!!!!! 喔耶!!!!!!   老師  Sorry~sorry~sorry~sorry.....我翹課了...哈哈!!

(這裡是不應該笑  但憋不住 :) 

 

還沒到三越    遠遠就聽到很悅耳的歌聲    簽唱會已經開始好一陣子了  

雖然1 : 我沒有擠進舞台前的Fans區 , 只在後面靜靜(裝鎮定)的看著.....但內心超極激動的

雖然2 : 我沒有上台簽名or握手, 但~我真的是每天follow你3個網站消息的 忠 實 粉 絲 !!  ^^

雖然...有2個雖然    但我已經非常開心了~ 因為本來是不能到場的  (所以沒帶著CD = = )

嚴爵唱得真的很棒~ 現場聽真的很享受 !!  (不管一天有多累~ 瞬間都覺得值得了) 

之後~還看到可愛又害羞的奶奶 還有 氣質跟嚴爵一樣好的其他家人 ^^

在高雄可以跟家人和粉絲ㄧ起  應該是最開心的簽唱會吧 ! !

 

嚴爵~ 你真的是我們高雄的光榮

加油加油~~記得要回來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喔!! 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*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